雷泉真/真泉、椚嵐、雙王

泉嵐沼底居民

《泉嵐》姐姐生賀

姐姐生快嗚嗚
一個小時內飆完超短文(ㄍ
附上超迷你泉嵐祭壇(?
遇見這麼好的你我真的很開心♡
愛上你、愛上泉嵐我真的一點也不後悔♡

#幼稚園文筆
#ooc嚴重注意
#同居戀人設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瀨名泉很苦惱。
再過幾個小時就是鳴上嵐的生日了,今天對方的工作時間比較長,讓他有充足的時間布置家裡,接鳴上嵐回家的時間也差不多是12點,讓他能流暢進行一切。
他在苦惱,該怎麼對鳴上嵐說出「那句話」。
兩人還在夢之咲的時候就在一起了,如今八年已過,「那句話」遲早該說出口的。
但是以瀨名泉這種個性,怎麼說得出口呢?
這當然不代表他不想和鳴上嵐結為連理,只是他就連現在對著空氣講話都會緊張了,更何況等等面對本人?
「啊啊!真是超──煩人!」他忍不住抱怨道,時間也差不多了,只好起身離開家。

/

「人家回來──等、泉ちゃん幹嘛摀住人家眼睛啦!」鳴上嵐打開家門,卻被瀨名泉從身後蒙上了塊黑布,很是不滿。
「少囉嗦,忍一下。」
瀨名泉領著鳴上嵐脫下鞋子、走進房間,才把束縛著對方眼睛的布條拿掉。
「唔……這是什麼……」眼前的地板上,夜燈擺成了愛心形狀,中間放著一個精緻的提袋和蛋糕,房間裡滿滿的氣球,牆上還貼著「Happy Birthday」的字樣。
「那啥……因為怕蠟燭起火所以換成夜燈了,生日快樂。」這不是瀨名泉第一次幫鳴上嵐慶祝生日,卻因為額外的事讓他也不禁結巴。
「嗯……謝謝你,泉ちゃん。」鳴上嵐轉身,開心的抱上戀人,輕吻著對方臉頰。
「還有、那個……」瀨名泉從口袋裡掏出方型的小盒子,在戀人面前打開,戒指折射著微微光輝。
「欸、這個是?」
「鳴くん。」瀨名泉深吸一口氣,用極為認真的眼神看向對方。
「嫁給我。」
──空氣似乎瞬間凝結了。
「啊哈哈……不是疑問句,而是肯定句啊?」
「難道鳴くん要拒絕我?」
「不是不是!怎麼可能!」鳴上嵐急忙辯解,「人家只是……太高興了……」
「那就好。」瀨名泉抓起鳴上嵐左手為他戴上,動作是那麼溫柔。
「這樣你就沒辦法離開我了。」瀨名泉輕笑,將戀人擁入懷裡。
「人家早就離不開泉ちゃん了!」
「是是──」瀨名泉吻上對方唇瓣,將額頭靠上對方的,「我愛你,鳴くん。」
「唔……人家也是。」他將手環上對方後背,「人家、最最最愛泉ちゃん了。」語畢,他便鑽進對方懷裡。

「那麼──」瀨名泉壞笑,一手探進對方衣內,「該來辦正事了?」
「诶?」
他靠近鳴上嵐耳畔,輕聲說道。

「洞、房、花、燭、夜 ♪」

看來這個夜晚還很長很長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