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泉真/真泉、椚嵐、雙王

泉嵐沼底居民

《泉嵐》無題

看到日服新活動,直接被雷爆,還哭了一陣子
想說服自己所以有了這篇文
臨時產物,很短,但無論如何都想快點po出來
這裡改了設定,看完應該大家都知道公司指誰了,設定是夢之咲畢業後全體在公司工作,這次活動是一場有劇情的拍攝

#幼稚園文筆
#ooc嚴重注意
#同居戀人設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卡,結束,各位辛苦了。」
「辛苦了。」瀨名泉向工作人員微點頭示意,也向對面的學弟點了頭,便轉身離開片場。
「鳴くん?」瀨名泉走回休息室,應該坐在沙發上的戀人卻沒了蹤影,四處翻找,最後發現他躲在角落用毛毯蓋住自己。
「我說你啊,現在可是秋天,越來越冷了,靠著牆壁很容易著涼。」他把手伸到鳴上嵐眼前,對方卻沒有搭理他。
「你啊……又怎麼了?」
「……」
「鳴くん再不理我我晚上操死你。」
「……劇本。」鳴上嵐依舊沒抬起頭,瀨名泉這才發現本被他收在抽屜裡的劇本安安穩穩地躺在桌上。
「……你看了?」
鳴上嵐沒有回話。
「啊……真是的,就是知道你會難過才不跟你說的。」瀨名泉沒有繼續責怪對方,揉了揉他的頭頂,「你也不是不知道,公司總愛搞這種事,而且我們倆都公開了鳴くん你怕什麼?」
「話又不能那樣說……」鳴上嵐嘟囔,「這次講了七個字啊,有進步。」瀨名泉絲毫不受影響,繼續說著,「那鳴くん能不能大發慈悲告訴我,怎麼了?」
「……泉ちゃん。」
「嗯?」
「喜歡人家嗎?」
「我愛你。」聽到這句的鳴上嵐眼眶都快泛淚了,以為對方只會「為什麼問這個?」、「嗯」的含糊帶過。
不過也正因為是這種時候吧,對方應該也想到了。
「人家最愛泉ちゃん了喔。」
「我知道。」
「所以……」他終於抬頭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「不要……丟下人家……」話還沒說完眼淚就滾下來了,瀨名泉將對方抱進懷裡,輕輕拍著他的頭、他的背,吻著他的金髮。
「我不會的,一輩子都只會愛你一個。」他知道對方的不安,更何況這次對戲的那個人還是遊木真。
當初劇本發下來時他是拒絕演出的,但公司高層總有辦法讓他聽話。
公司在乎的只有錢。
要是他拒接,公司依然能賺錢,只是少了些,但他卻會因此丟了工作,沒辦法讓鳴上嵐安心,也沒辦法時時刻刻顧著對方。
他只能咬牙接了下來,事先和對方講了「這個案子和遊木真一起,一結束我就會回來,你不要想太多。」
他發揮了近乎完美的演技,拍攝時間整整快了半個小時,一結束他也立刻趕回戀人身邊。
感覺到胸口的呼吸漸漸平穩,他讓戀人的臉看向自己,「好一點了?」
「嗯……」
「真是的,看你哭成這樣要死不活的。」瀨名泉伸手抽了幾張面紙,仔細的擦拭對方的臉。
「還不是泉…..唔。」還沒說出口的話被嘴堵住,這種方式瀨名泉百試不爽。
「回家?」最簡單的話最容易打動人心,鳴上嵐感到心跳漏了一拍,胡亂點了點頭。

所以你猜,晚上瀨名泉有沒有操死鳴上嵐?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