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泉真/真泉、椚嵐、雙王

泉嵐沼底居民

《泉嵐》娃娃

FB的泉嵐社團活動www超級短的啦(ゝ∀・)(幹
暑假有時間寫文了欸嘿❤
才怪我之後又要忙了QAQ
好不容易有一篇放的上來的(
其他都是車_(:з」∠)_

#幼稚園文筆
#ooc嚴重注意
#同居戀人設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鳴くん,這是什麼?」剛結束將近一星期的拍攝工作,從外地回到家的瀨名泉,回到家本想進房換個衣服,卻看見戀人悠閒的趴在床上看雜誌。
應該說,在娃娃堆中看雜誌。
「是娃娃呀,對了泉ちゃん,晚餐叫外賣好不?」鳴上嵐沒有將視線移開,看得很是入迷。
「不准,你懶得煮的話我去煮。」瀨名泉放下背包,將戀人手上的雜誌搶走,「然後我當然知道這是娃娃,但是現在是怎樣你倒是說說啊?」King-size的雙人床中間躺著鳴上嵐,其餘的空間被各式各樣的玩偶填滿,甚至靠窗的那半邊房間都被玩偶佔去,「我睡覺的地方呢?」
「誰叫泉ちゃん都不在……人家很寂寞嘛,就把家裡的娃娃全部集中在一起了。」即使時間不算長,對鳴上嵐來說卻很不習慣,為了彌補戀人不在的空虛,他這幾天都穿著瀨名泉的睡衣、抱著他的枕頭,在滿床的玩偶陪伴下睡覺。
「是嗎?不過我都回來了,鳴くん是不是該把我的位置還給我了?」瀨名泉換好居家服,拿起一隻小狗娃娃,正打算轉身拿回客廳放,卻被戀人往後拉。
「等一下啦!汪ちゃん不是放在客廳的!」
瀨名泉似乎聽見理智線斷裂的聲音。
「……你還給它們取了名字?」
「因為晚上很無聊嘛……泉ちゃん這幾天又不准人家接晚上的工作。」
「……鳴くん。」
「在。」
「要是我晚餐煮好,這幾十隻東西還在床上,今晚你就別想睡了。」瀨名泉微笑,將小狗玩偶放在一臉呆滯的戀人頭上後便轉身往廚房走去。
「等、等一下!泉ちゃん每次做菜都超級快的!明天還有工作啦!」鳴上嵐呆了兩、三秒後終於回過神,匆匆忙忙地站起身,走進走出擺放玩偶。

「はい──時間到,鳴くん果然是好孩子呢?有心還是做得到嘛 ♪」看著攤在餐桌上的鳴上嵐,瀨名泉滿意地笑著,將最後一道菜端上桌。
「泉ちゃん這個魔鬼……走來走去的很累啊……!」鳴上嵐不滿的抬起頭,卻在看見精緻的晚餐時瞬間消氣了。
瀨名泉做的蛋包飯雖然份量比較少,看起來卻格外可愛,清爽的沙拉淋上他特製的低脂沙拉醬,再搭上一杯幫助消化的優酪乳,健康卻不會讓人感到沒胃口。
「今天可是破例,看在鳴くん很努力的份上,這盤炸雞塊就當作你的獎勵了?」瀨名泉將一盤炸雞塊遞到鳴上嵐面前,那人更是開心地跳起來抱住自己,「謝謝泉ちゃん!人家最──喜歡你了!」
「是是是,你肚子餓了吧,快吃吧?」他伸手回抱住鳴上嵐,輕拍了拍對方肩膀。
「嗯!啊,還有啊,泉ちゃん。」
「嗯?」
「歡迎回家。」鳴上嵐笑得很甜,給了瀨名泉一個蜻蜓點水的吻。
瀨名泉微笑,吻了回去。
「我回來了。」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