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泉真/真泉、椚嵐、雙王

泉嵐沼底居民

《泉嵐》吃醋

好久沒在lof更文(
也有想過乾脆直接當吃瓜群眾ㄌ(
是說有另一篇ABO設定的破三輪車太太們想看可私(?
這裡把QQ刪掉了_(:з」∠)_

#幼稚園文筆
#ooc嚴重注意
#同居戀人設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瀨名泉的心情非常差。
幾天前,同居的戀人問了自己週末的安排,希望自己能陪他去商場逛街。
很久沒約會的瀨名泉自然是非常想答應,卻有模特的拍攝工作只好作罷,雖然鳴上嵐貼心的安慰了對方,說著「下次再去就好了。」、「回來還是能陪泉ちゃん的。」,瀨名泉還是感到非常不滿。
──所以說現在這個狀況,到底是怎麼回事啊!
提早結束工作的他來到商場,想給鳴上嵐一個驚喜,卻看見戀人和另一個傢伙有說有笑的經過,還一起走進了一家咖啡廳。
那傢伙是跟齋宫同組合的……為什麼鳴くん會和那個小鬼在一起啊!還笑的那麼開心,是花痴嗎?
瀨名泉對著空氣不斷碎念,那兩人卻從咖啡廳走了出來。
「真是、超──煩人的啊!」

於是,瀨名泉就這樣跟在他們倆後頭整整兩個小時。

「今天真的很開心呢──みかちゃん我們下次再約吧 ♪」
「嗯──诶,那個人,是和老師同班的?」
「嗯?」鳴上嵐轉頭一看,發現戀人就站在自己正後方。
「唔哇!泉、泉ちゃん,你怎麼在這……」
「……」瀨名泉一句話也沒說,就這樣拉著鳴上嵐離開。
「等、等等,みかちゃん、抱歉吶。」

一路上瀨名泉就只是拉著對方走,直到到了停車場,鳴上嵐才開口問:「那個、泉ちゃん不是有工作嗎?怎麼在這?」
聽到這番話的瀨名泉心情變得更差了。
『我是抓到了偷情的老婆嗎?這口氣不擺明了不希望我在這?』他心想,說出來的話卻是:「……工作提早結束。」
所以說,口是心非這毛病真的很困擾。
「那泉ちゃん可以回家休息呀──怎麼特別跑來商場找人家呢?」
『為了你趕完工作的我回家幹什麼啊!』瀨名泉緊咬下唇,沒有回頭看對方:「怎麼?我不能來找你嗎?還是打擾了你和『みかちゃん』很困擾?」
「人家不是那個意思……泉ちゃん你到底怎麼了……」
「我?我好的很,不過我下次會直接回去的,打擾了你和『みかちゃん』真是不好意思啊,你以後要玩多晚都可以,不用跟我說了。」
鳴上嵐沒有回話,異常的沉默讓瀨名泉冷靜了下來。
『該死,好像說過頭了。』
「泉ちゃん……對不起,人家不會再這樣了,所以不要說那種話好不好……」看見戀人用手摀住了雙眼,瀨名泉也有點慌張了。
──不,不是想讓他露出這種表情的。
「……對不起,說過頭了。」瀨名泉輕輕摸了摸戀人的頭,一手覆在對方臉上。
「泉ちゃん是吃醋了……?」鳴上嵐依然沒有將手放下,輕聲問道。
「哈啊?我?怎麼可──」
「泉ちゃん這分明就是吃了みかちゃん的醋……」
「……對啦怎樣,你有意見啊?」坦白的瀨名泉不禁臉紅,將頭側向一邊。
「啊啊──果然吃醋的泉ちゃん好可愛 ♪」鳴上嵐放下手,彷彿剛才的傷心都不曾發生過。
「喂、你──」
「嘛──一個人跟在後面還一直盯著人家看,不發現也很難嘛── ♪」
「……」
「诶?泉ちゃん,這次不會真的生氣了吧?」
瀨名泉沒有說話,一手將鳴上嵐抓上摩托車。
「敢捉弄我的下場,你應該知道的吧?鳴くん ♪」瀨名泉微笑,在鳴上嵐眼裡卻再可怕不過。
他轉頭在對方耳邊低語,油門一催便往家裡方向騎去。

「今天晚上你別想睡了。」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