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泉真/真泉、椚嵐、雙王

泉嵐沼底居民

《泉嵐》相性100問(下)

※毫無文筆可言注意!!!※

我從地獄的深淵輪迴回來了(三小
期中考終於結束,可是國文大概不及格了(
覺得和上集比起來超級難寫(
不知道會不會被刪總之我先放了(

#含私設注意
#ooc超級無敵爆炸宇宙嚴重注意
#同居戀人設定

再說一次毫無文筆可言!!!

※私設:
→時間:姐姐20歲、泉總21歲。
→泉嵐同居已3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休息結束,就讓我們接著之後的50題吧!再請兩位多指教了!
嵐:好唷~
對了,接下來的50題會是有關h方面的,讓你們有些心理準備。
那麼──我們開始吧。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泉:攻。
嵐:受唷。
:其實傲嬌是攻我還蠻驚訝的呢。
泉:哈?(瞪)
:沒事。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泉:沒有為什麼。
嵐:嗯呢,真的沒有為什麼。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嵐:(點頭輕笑)
泉:嗯。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泉:床上。
:誰的床?
嵐:我們的唷~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嵐:嗯……很幸福?
泉:……嗯。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嵐:感覺很緊張……又很想要,很可愛吧?
泉:沒有必要讓你知道吧。(瞪)
:泉總啊這是題目……好我服你我服你。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嵐:早安呀,泉ちゃん。
泉:早。(笑)
:莫名被閃到……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嵐:不一定呢?因為每星期的工作時間都不一樣。
泉:嗯。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嵐:嗯……2~3回吧?
泉:7。
嵐:泉ちゃん……!
:為姐姐的腰默哀。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嵐:普通的就行,不過偶爾也會想玩玩別的呢?
泉:今天回去就可以。(嘴角微揚)
嵐:咦?
:再度默哀。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泉、嵐:(思考)
:算了跳過吧。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嵐:耳朵吧?
泉:全身上下都很敏感?
嵐:那是因為是泉ちゃん……(撇頭)
泉:(笑)(攬過)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嵐:很……色情?
泉:誘惑?
:我說泉總啊,是我的錯覺嗎?你到後50題變坦率了?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嵐:喜歡……
泉:嗯。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泉:床上吧,浴室偶爾也會?
嵐:是哪。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泉:攝影棚?
嵐:什……!
:泉總意外的開放呢。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嵐:之後,因為先沖澡也沒什麼用呢。
泉:嗯。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嵐:沒有吧?
泉:嗯。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泉、嵐:沒有。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?
嵐:不同意唷,就算得到了肉體,如果他的心不在自己這裡,那就什麼意義都沒有了不是嗎?(笑)
泉:不同意。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泉:打到他媽認不出來。(微笑)
嵐:應該不會有人敢動泉ちゃん吧……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嵐:會……
泉:不會。(淡定)
:我想也是。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嵐:會先讓他冷靜下來好好聽他說話吧?應該是有什麼壓力造成的。
泉:管他去死。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嵐:不知道……
泉:還好吧。

75、那麽對方呢?
嵐:擅長……(掩面)
泉:還可以。(笑)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嵐:不用說什麼……叫人家的名字就夠了。
泉:嗯。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泉:所有。(笑)
嵐:人家也是唷~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泉、嵐:不行。(秒答)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嵐:(害羞低頭)
泉:(瞪)
:題目不是我出的啊……好啦別答,不過大家心裡應該都有答案了。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嵐:覺得奇怪吧……說不定生病了。
泉:心情不好吧,抓著他問清楚。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嵐:很下流、很過分的事。
泉:嗯。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嵐:唔,應該是看泉ちゃん 忍的很痛苦的時候吧……
泉:……擴張,不得不做,但他的表情有時候很痛苦。
:都很為對方著想呢。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泉:百貨公司廁所。
:等……你們去了那種地方嗎!
姐姐在一旁低頭臉紅。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泉:有。(笑)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嵐:嗯……愣了一下吧?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嵐:沒有唷。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泉:就說沒有了。(怒瞪)
:我才剛要說跳過嘛。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對象是?
嵐:泉ちゃん。
泉:他。(指嵐)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嵐:老實說小時候完全沒想過會和泉ちゃん這樣的人在一起呢?不過對人家來說,就算不符合理想中的白馬王子,人家也只要泉ちゃん就夠了。(笑)
泉:理想什麼的沒有想過,我只知道我要守護的只有他。
:閃……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泉:有啊。
嵐:嗯……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泉:19,他18歲生日那天。
嵐:嗯呢。

92、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?
嵐:是唷。
泉:嗯。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嵐:都喜歡……
泉:嘴吧。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泉:都喜歡?(笑)
嵐:嘴……?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嵐:喊他的名字。
泉:嗯。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泉:專注在那裡面還能想什麼?
嵐:沒有心思想別的事啦……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嵐:不一定呢。
泉:看工作量。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泉:自己脫。
嵐:對方脫……有時候泉ちゃん興致來也會叫人家自己脫。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嵐:愛情的其中一部分吧?增進感情?可以感覺和泉ちゃん沒有距離呢。
泉:嗯。
:泉總我放任你這麼久了你下題給我認真答啊。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嵐:我愛你唷,泉ちゃん。
泉:我也是。(笑)我永遠都在。(牽起手吻上)
:依舊被閃的結尾了呢。

:謝謝兩位今天的配合!雖然泉總偶爾的答題很敷衍就是了。
泉:你有意見?(瞪)
:不、沒有。
嵐:好了啦泉ちゃん……
泉:哼。(撇頭)
:妻奴……(小聲)
泉:你剛剛說什麼?
:不,沒事,總之謝謝兩位了,祝你們永遠幸福!
:那麼,《泉嵐相性100問》就到這裡了,各位小夥伴們,我們下次見!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