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泉真/真泉、椚嵐、雙王

泉嵐沼底居民

《泉嵐》當死神遇上女神

標題亂打的(呃
腦洞來自 @推定陥穽 太太超美的圖😭😭
寫不出他們的萬分之一好啊......
死神瀨名泉x穿著維納斯話劇服的姐姐(幹
姐姐是維納斯女神!!!!!
啊還有泉總生日快樂(棒讀)

#幼稚園文筆
#ooc嚴重注意
#劇情看不懂沒關係因為我也看不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來了。
瀨名泉對於自己死神的工作感到厭倦,他百般無聊的看著眼前的螢幕,收件夾有個紅點礙眼的閃在那,代表自己又得出門收割靈魂了。
他嘖了一聲,便認命的拿起鐮刀離開家門。

「這......」他瞪大了眼看著眼前沉在水裡的人兒,金髮在水中飄動,維納斯的服裝和精緻的臉非常相襯,綠色的桂冠花圈安穩的躺在他頭上,雙眼緊閉著,那對眼皮底下一定有著美麗的眼眸吧。
瀨名泉當死神當了幾百年,這是他第一次為了一個人的美貌而愣住,甚至差點忘了自己的目的。
他上前摟住對方,那人依舊沒有回應,他竟然產生了一個念頭。
他收起自己的鐮刀,打橫抱起對方,念了一串咒語便回到家門口。
進門後,人兒的衣服神奇的變乾了,畢竟這裡是陰陽的交界處,不會將死前的狀態帶到這來。
他將那孩子輕輕放在床上、蓋上被子,想了想,又把棉被拉高了些,換好衣服後便坐在一旁便拿起書翻閱。
過了一陣子,睡意也慢慢升上來,床上雖躺了一個人,但自己本來買的就是加大雙人床,沒想太多就躺下了。
那人的呼吸已經平穩了,表情非常柔和,細膩的吐息落在瀨名泉臉上,這讓他很不合時宜的想到了一些事,趕緊閉上了眼,就怕再想下去連小睡片刻的時間都沒有了。

不過事實證明,睡在床上的確不是什麼好選擇。
叫醒他的不是鬧鐘,而是一聲媲美海豚音的尖叫。

瀨名泉不耐的張開眼,他這人本來就有起床氣,看著把他吵醒的罪魁禍首,坐在他身邊支支吾吾的講不出話。
「你你你是誰!人家怎麼會在你床上!你是不是對人家做了什麼!不要啊人家可是還沒被污染過的少女啊......」
「鳴くん吵死了,自己看看你我身上的衣服,而且你腰也不會痛吧?還是要我讓你體驗一次?」瀨名泉自顧自的講起話,眼神冷冽的盯著對方。
「你、你怎麼知道人家的名字......」
「哼,一個死神連自己獵物的名字都不知道還叫什麼死神?」眼前這人叫鳴上嵐,如果以自己停止成長時的時間來算,如果以自己停止成長時的時間來算,大概和自己差了一歲吧,話劇結束後一人在公演的地方散步,看見湖便自己跳進去了。
大概也是什麼生活不順吧,看多就覺得沒什麼了。
「死、死神?」眼前這人看起來非常不信,瀨名泉便把來龍去脈說給對方聽。

「這、這樣啊......」
「你想投胎也無所謂,還不到24小時,還有反悔的機會,擅自決定把你帶回......」還沒說完,鳴上嵐就打斷了瀨名泉要說的話。
「人家能留在這裡嗎?」
「......哈啊?」這句話倒是讓瀨名泉愣住了,「要是你決定留在這裡就沒辦法再離開了,也沒辦法投胎,只能永遠跟著我啊?」到了這空間,時間就是靜止的,沒有所謂的一輩子,只有不見止境的永遠。
「人家知道呀!一個人一定很孤單吧?所以你才會想把人家帶回來,不是嗎?」

是這樣嗎?
原來我很孤單嗎?

「......鳴くん,你確定?」
「嗯!確定!」
「......這樣啊。」
「有什麼不滿嗎!真是的,而且你也還沒告訴人家你的名字呢!」
「......瀨名泉。」
「知道了!那就請多指教啦——泉ちゃん♪」

之後的故事很長很長,兩人理所當然的發展成了戀人。
只是偶爾老闆排給瀨名泉做事的時間,沒辦法是晚上就是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